虾仁不眨眼

学业繁忙 经常咕咕咕(˃ ⌑ ˂ഃ )
私信已关 找我可以评论(*˘︶˘*)
谢谢喜欢我的文。#小圈文 不要误入啦 (*σ´∀`)σ

(*¯ㅿ¯*;)

    鸽子精回来了。😿看到还有小可爱在等文 私信我也看了 但是有点多 而且都是问我什么时候回来 但是我一直没登录 最近上号才看到 很多都隔了很长时间了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回 就都没回 。坑了太久了我有点连不上了。其实一开始写的短篇再展开其实也没啥内容 我看看什么时候收个尾吧。

   看到有宝贝说看到红点了 猜可能是我发了文在审核。确实是。说起来(*꒦ິ⌓꒦ີ)我圈现在发文这么难吗 比以前还难。我发这个是怕有宝贝白高兴了我没有更之前的文。是我之前看的小说拍剧了,我写了个我圈同人。不是接之前的文。

  我最近考完试一直在看剧 😿磕到好几对有训诫感的父子。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太小众了都没人写。我可能接下来自己写写玩或者盘点盘点磕点看看能不能骗(bushi)几个小朋友和我一起磕。所以我也不确定之前的文什么时候能更。我是那种上头了能写很快。但没感觉就一点也写不出来。抱歉qwq

  其实我备忘录里现在最想写的梗是兄弟圈文 联盟上将和委员长这种设定。其实已经写了点,但我总感觉这个设定更不好过审。发文太费劲。

  我也不知道我这都说了啥。(T_T)

  精简版就是

  之前的文可能暂时不会更

  但我可能会开新坑🕳️。抱歉在等的小可爱们 但我确实憋不出来原来的那篇。😿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41)

热度(35)